宝贝波er

LS&FB&Parky&山水

【獒博】重逢(一发完)

😭😭😭

Yiko:

私设 OOC属于我 无关真人
渣文笔 承蒙不弃
平行世界







(一)



“方博离婚了。”



马龙把这个消息带来的时候,张继科正翘着二郎腿侧卧在沙发上吃花生米,抛的高高的再由它落下来。他腿边趴着条狗,热地直哈气。



前段时间被拍到穿着拖鞋短袖戴着鸭舌帽一大早牵着狗去早市买油条,大满贯如今也成了个普通人。不过岁月好像并没有在这个男人脸上留下太多的痕迹,路人夸他风采依旧,只有粉丝暗笑他是因为年轻时候已经活的很糙了,所以四十岁便再糙不到哪儿去。



当年的那帮小迷妹儿也都结婚生子,不再担心他恋爱,而是时常埋怨他为什么还不结婚,难道真的要熬到四十五岁不成?



张继科看到这样的私信总是忍不住发笑,只是偶尔在四下无人的深夜里总会把方博记起。



想起那时候自己退回省队,玩的好的几乎都来送别,偏偏方博没有出现。后来周雨说,他走的那天方博就一个人坐在房间里摆弄着手指也不说话,周雨问他怎么没去送继科儿,他也只是颇有些黯然地笑了笑回答道“他又不是不回来了。你们去送他就好了,然后…我就在这儿等他回来呢。”



真是个傻小子。



有一次方博又喝醉了,ktv里软软地靠在张继科身上傻笑,到底还是没忍住偷偷亲了下那双眼睛。



没想到该慌乱的人没有慌乱,只捅了捅他腰间的软肉笑得一脸得意。



“继科儿,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后来。



就没有后来了。










(二)


方博结婚那天张继科也去了。按道理该穿上西装的,可张继科偏偏没有。



他穿了件黑色金刚圈,背后的名字却被胶带挡住了,双手插在短裤的裤兜里。婚礼开始的时候他就坐在底下的人群中,跟所有人一样注视着这一对新人由爱情走向婚姻。



张继科见过那个被窝里偷偷掉眼泪的小孩儿,也见过那个骄傲嘚瑟的小小少年。可等掌声响起来以后,张继科忽然醒悟,这个跟在自己身后的人啊,从这一天开始便真的不属于他了。



那年过年的时候,张妈问道“继科儿,今年还带大博儿回家吗?”



张继科擀饺子皮的手一顿,才哑着嗓子回道:“妈,博儿结婚了。”



“啊,我都忘了。也是,博儿结婚了,以后过年就没时间来了。










(三)



年轻的时候怎么没在一起呢?



还不是因为有人怂了。



谁怂?反正不是方博。



他方博可直接着呢。










(四)


方博是真没想到,有一天能看见自家女儿和张继科玩的不亦乐乎。



怎么下班回来张继科就把自己女儿从学校里接回来不说还相处的其乐融融呢?



诶诶诶?她都三岁了还让她骑你脖子上。不嫌重啊?



诶诶诶!你爸爸在这儿呢你怎么还亲他一口呢?



诶诶诶?这蜜汁气氛我居然有点儿插不进话怎么办!



“张继科!谁给你的我家钥匙?”



“你女儿啊。”



?????










(五)



“张继科,都晚上十点半了,你自己回去路上小心点儿。”



“谁说我要回去了?”



“……”



当晚方博把自己的房门一锁,碰了一鼻子灰的张继科只好抱着小公主睡觉去。



方博早上醒来看见的便是张继科侧身怀抱着小女儿而他手里还拿着一本格林童话熟睡着。










(六)


张继科重新追方博这件事,当年队里那批玩的不错的队友都知道了,大家都在看好戏并表示喜闻乐见,只有韩传熙恨铁不成钢地拍了拍方博的肩膀。



“没想到我守了这么久的白菜,还是挡不住它被狗啃的命运。”



???道理我都懂,不过白菜是谁?狗又是谁?










(七)


其实家里多个张继科还是挺热闹的,不像以前总是空荡荡的,婚姻除了多个女儿外并没有再带给方博更多的体验,而如今竟然让他开始对回家饱含期待。



毕竟,谁也没法拒绝疲倦之时灯光和晚餐带来的温暖,不过这种感觉在方博打开冰箱时蓦然消散。



这他妈一堆绿油油的黄瓜是怎么回事?











(八)


同个屋檐下相处了两个月,转眼就是情人节,难得一个周末,方博刚想带着女儿去游乐园便被告知闫安一早便把人接走了。



忐忑着回到家却发现张继科并不在,方博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骂人。



所以?惊喜不存在的?告白不存在的?重新追你博哥不存在的?



那你让闫安把我女儿接走干嘛?套路谁呢?厉害了张继科。









(九)


“喂?”



“方博,我在xx体育馆里等你,来和哥打一场球吧。我们来赌一点东西。”



“赌…赌什么?”



“以前我说过,压命的话就压你,现在想压上我以后的人生,我赢了,你就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那…要是你输了呢?”



嘟嘟嘟……


操。居然敢挂电话。









(十)


张继科穿的还是那件黑色金刚圈,这次背后没贴胶带,一转身捡球方博便能看见自己的名字。



两个人站在球台对面一起傻笑,好像回到好多年以前。



“还打吗,小博儿?”


“不打了不打了,算你博哥输了还不行?”



张继科低笑了一声走过来把人用力拥进怀抱。



这次,终于不会再走散了。









——————End——————————


_(:з」∠)_

评论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